8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行政审批管理处常兴元处长一行2人莅临忻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指导行政审批工作,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常兴元同志就我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实施以后行政审批科室设置、人员编制、行政事项划转移交后的相关情况,采用现身说法和问答式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对市区两级文旅部门今年以来在实施行政审批事项“清理确认、窗口办结、上传信息以及互联网+监管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常兴元同志强调,行政审批工作网络系统信息填报由国家顶层设计,是国家及省市县四位一体、四级四同、一网通办的政务信息工程;同时也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效率、促进公开透明、方便社会公民的一项民心工程,只能做好,不能做坏,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压态势,提升政治站位,把好行政审批工作“准入”主动权,并按审批流程和办结时效,将行政审批工作落实到位。为窗口服务对象交上一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的答卷。 

  会上就省厅近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上下纵向联动、指导基层依法从业、守法经营等方面问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