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忻州市财政局召开了“忻州市财政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一共进行了五项,一是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宣读了《忻州市财政局关于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三是宣读了3名预备党员名单,四是预备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五是赵志伟局长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伟做总结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我局的党建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共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学习,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负责,努力敬业奉献,为推进我市财政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