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日,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委员会组织举办以“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在党日活动中,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委员会对机关党支部及所属党总支评选出来的2 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 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3 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给予祝贺,以谈心的形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委员会用召开会议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目的就是让每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要求全体党员要珍惜在一起工作的机会,精诚团结,相互支持,为了集体的荣誉和利益而共同奋斗;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要尊老爱幼,相互关心,与人为善,团结互助。尤其对退下来的老同志要特别关心,让他们时常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上的讲话,集体观看电教记录片《党章》,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同时,对机关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选出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为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 政治生日”,填写了心愿卡,举办了庆“七一”颂党恩文艺晚会。 

  通过开展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理想信念,更重要的是通过党员集体活动这样一个政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从而增强了积极工作、奋发向上的勇气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