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30 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系统在职党员前往岢岚县宋家沟村、毛主席路居馆和驻军基地进行了以“重温入党初心,奋进时代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宋家沟村,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该村的专题片,走访了搬迁脱贫的部分村民家庭,察看了宋家沟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场所,了解了该站挂牌、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了本系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担当。 

  在毛主席路居馆,全体党员在毛主席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听取了晋西北抗日根据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晋西北儿女为全中国的解放事业所作出历史贡献的情况介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条件下,坚持真理、牢记使命,为建设新中国勇于战胜一切反动派和敌人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全体党员。 

  在驻军基地军史馆,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该基地一代代军人牺牲自我、强我国防、壮我国威的英雄事迹介绍。 

  作为专门从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部门,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切身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英雄为榜样,用真情真心为全市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忻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今年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部门。半年来,该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领导和全系统职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辛勤工作。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更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做好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