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在体育广场举办2019年忻州市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贺贵平、副主任安美琴,市中医院、市卫生监督所、市健康教育所、忻府区卫生健康体育局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贺贵平主任在活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这项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老年人如何科学健康地生活,衷心祝愿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身体健康,快乐幸福地欢度晚年!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文艺表演、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义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城区老年文艺活动团队的老人们围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活动主题表演了威风锣鼓;快板《说唱老年法》、《老年人防诈骗》;歌伴舞《舞动中国》、《我爱你中国》;模特表演《团扇》等内容丰富的节目,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向上,乐观快乐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市中医院、长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开设义诊服务台,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市卫健委、市健康教育所等单位设立老年健康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宣传基本公共卫生、健康科普、慢性疾病以及家庭急救等知识,对群众进行健康指导,接受群众健康咨询。与此同时,市卫健委还在办公楼前悬挂宣传标语,在公共场所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内容和图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老年健康知识氛围,形成了学习健康知识,掌握科学健康生活的方式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