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9年山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太原召开。会上,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模范单位(集体)和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忻州市公安局荣获“山西省模范单位”称号。这是该局继2014年后再次获得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发扬“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忻州公安精神,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于争先,不断推进忻州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向好发展,为保障全市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公安局再次荣获“山西省模范单位”称号,是对忻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市公安局党委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荣誉意识,在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面前,进一步展现新精神、新面貌、新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投入到忻州公安工作的新征程中,继续努力实现忻州公安“创建全省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塑造全省最满意的公安队伍之一”奋斗目标,在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各项事业中作出新贡献、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