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大会。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客观总结成绩,全面对照六个破除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提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同时,局领导对述职的同志进行了及时点评。点评客观公正,直视问题、直截了当、直戳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对标一流述职会为契机,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全面推动思想再解放、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一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咬定目标、不懈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积小胜为大胜、积量变到质变,进一步营造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的浓厚氛围。二要明确对标一流的努力方向。通过对标先进、查找不足,优化标准、创新方法,接续奋进,切实把工作和发展的标杆立起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机关、锻造一流作风,努力朝着全国先进审计机关的更大目标迈进。三要拿出担当负责的务实行动。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主动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分内职责,抓好分内工作,敢抓敢管、严实相济、勇于担当,深入推进管党治党、依法审计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明责、知责、履责、尽责;要建立对标清单,制定具体方案,坚决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审计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推动更多工作迈进全省、全国第一方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