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裴峰近日深入保德县督导包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措施,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齐抓实现双赢。

  在山西世德孙家沟煤矿,裴峰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了解了返企人员防控措施以及生产必备原料供应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确保防控到位的情况下加快复工复产、提升产能;要加强沟通,精准施策,积极引导重要岗位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到位。

  在神达晋保煤业有限公司,裴峰强调,企业要切实按照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正常生产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做到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安全生产不受影响;市、县两级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为复工复产畅通渠道、保驾护航,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督导中,裴峰还听取了山西可宝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要加强返岗人员排查,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