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3 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主持召开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总指挥部例会。在认真听取各项目部、分指挥部、施工监理单位、管线单位和忻州古城修复、“活化”项目部以及各职能部门的汇报后,郑连生提出,今年的新建、改建道路工程和古城“活化”以及公园建设工程都接近尾声,大家要坚定必胜信念,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 

  据了解,今年开工建设的新建改建道路工程,除新建路(和平街至九原街和健康街至长征街)、杏林街(七一北路至新建北路)预计10 15 日以前完工,现已进入沥青路面铺设阶段外,其余道路已经完工。立面整治、古城二期“活化”以及慕山公园建设都接近尾声。 

  郑连生要求,一是要坚定必胜信念,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二是道路、公园和古城在坚持质量标准不放松的前提下,确保主体工程如期完工。三是绿化、照明、标志标线以及公交候车亭等要随时跟进。四是立面整治工程要随着道路施工的完成同步进行。五是监管要及时跟进,对质量问题要回头看。六是要严格执法管理,维护规划权威,共同建设宜居宜业新忻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