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五馆一院管理及展陈设计汇报会。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城管、文旅、档案、科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大美天第文化有限公司和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天禹文化集团有限公司、金大陆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人员分别作概念设计汇报。 

  经过几年的兴建,我市五馆一院主体建设及室内外装修即将竣工,为了充分发挥新建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科技馆的功能效用,市五馆一院文化广场发展有限公司积极组团外出考察调研,探索引进国内优秀文化运营公司,共同参与我市五馆一院下阶段运营、管理及展陈设计工作,确保五馆一院良性运营。 

  武宪堂强调,在我市五馆一院建设即将竣工投入运营之际,我们邀请北京、深圳、江苏等地著名的文化产业运营企业为我们设计、把脉,目的就是为了引进新理念、新模式,提高我市文化产业运营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精神文化大餐,充分发挥五馆一院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武宪堂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对各个文化企业的方案报告要认真分析,理清理念,完善思路,择优选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