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日晚,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古城调研亮化工作,察看部分景点的照明效果,现场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副市长武宪堂、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一同调研。 

  已基本修复的东城墙在灯光的照射下愈显华丽。郑连生一行沿着东城墙察看了照明亮化工程情况,对不同亮化方案进行对比,征求随行人员意见,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提出相关意见。他要求,城墙的亮化要突出建筑轮廓,具有一定的层次感,体现出建筑的美感,让人看了有一种厚重的感觉。要进一步优化亮化方案,完善细节,彻底展现出亮化效果。郑连生还到关帝庙区域察看照明亮化情况,并提出意见。 

  针对古城亮化工作,郑连生要求,要对忻州古城亮化进行分析和策划,确定重点、次重点,把握不同视野的亮化效果,调整好照明的色彩和强度,营造出古朴典雅的古城氛围,真正展示出忻州古城的景观之美,彰显出忻州的厚重文化。要在亮化过程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完善设计,不断提升亮化水平。 

  郑连生还就城墙遗址保护、古建节能保温、南北大街收水井建设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