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日,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城区现场办公,推进征迁及土地收储、云中河温泉康养旅游及房车营地项目、“五馆一院”建设工程等相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一同现场办公。 

  郑连生一行察看了涉及征迁和土地收储的地块,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针对征迁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搞好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实施征迁的最终目的和重要意义,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依法办事。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扎实推进征迁工作。三是要统筹考虑。各分指挥部要牢固树立征迁、安置一盘棋理念,提前征求被征迁户意见建议,谋划好补偿、过渡、安置等工作,做到统筹推进。四是要严明奖惩。牢固树立正确导向,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 

  郑连生一行对云中河温泉康养旅游及房车营地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商议,提出解决方案。他要求,露营广场张拉膜的设置要美观、安全、协调,与景区相融相合;生态停车场要按照规定出具选址意见,按程序推进土地出让等工作;高端康养区树木移植要择优利用,移往需要绿化的地方;各部门要搞好服务,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推动工程建设。 

  郑连生听取了“五馆一院”工程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就运营主体征集、场馆业态设置、展陈设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转变思想观念,认真研究文化市场和目标人群,引进运营主体,真正让场馆发挥作用,真正打造文化品牌和忻州地标,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郑连生还就工地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